Photobucket
Tuesday, October 04, 2011

Recent Month :)

Photobucket



HALURRRRR!
我只能说 真的久违了~
1个月多没上来 我不想的:(
ZaaaazAnnngggg!
我换了背景
followwww的可以按 右上角的LOVE
至于留言或什么
大家应该知道吧:)
上面有5个东西 你们找吧=D


说说我上个月的事吧
我只能说--衰-- 到彻底啊
每个礼拜都去看医生
敏感 发烧 胃痛
这几个弄到我晕坨坨~

真的很想去拜神的咯-.-
HAHAHAHAHAHHAHAHAHAHAHA

well~trial也过了
我有考等于没考的
不是生病就是呕到半死


放下最近跟朋友的合照


Photobucket



Chatime是我跟朋友们的一份子了XD
HAHAHAHA


Photobucket




Photobucket




Photobucket




Photobucket




Photobucket




Photobucket





=D
暂时这样吧

我会“勤劳”点上来的XD


再见HAHAHAAAAAA

blogged @ 9:20 PM with 0 notes || leave a note?

<<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