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Saturday, October 08, 2011

短短篇XD

Photobucket



TeeHeee :D
星期四 对 就是星期四
7早8早给妈妈吵醒
8点整个傻人 坐在客厅>.<
中午就去打包KFC 当做我的早餐兼午餐 :(
电话在楼上充电 我在楼下吃
可以听到电话不停响:D
cha gia叫出去 陪她买点东西 HAHAHAA
快快吃了 换衣 就出门啦
顺便载埋penggg
去了carrefour买了点东西
去K.D snowwwflakeeee! 我们最近好像都去k.d *


Photobucket




坐了一下 就去sunwayyy gizaaa
miao买hairrmaskkk! :DDDDD

简简单单又一天
呼~~~~~~~~~~~~~~~


我需要钱 我要!!
我要买很多东西:(



晚上敷下面膜 我超久超久没敷了:( *



Photobucket



我知道样衰:P
有哪一个人敷着面膜 样子都很美很美的?HAHAHAHA



Photobucket



敷完~ zaaazang!!!♥
剩下的 敷下手脚 颈 别浪费:D








Photobucket





再见
blogged @ 10:20 PM with 0 notes || leave a note?

<< >>